台南熱水器

【益能實業】提供台南太陽能熱水器及各式熱水器安裝維修台南熱水器專業技師擁有多年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及維修熱水器經驗,我們相當注重每個細節的完整,透過施工前的評估及討論,依照各屋主台南熱水器需求及預算推薦適合廠牌的熱水器產品,讓每位屋主在兼顧品質與預算的同時,又能大幅提升生活品質。除此之外,不只是台南櫻花太陽能熱水器,我們還提供各廠牌電熱水器安裝維修、各式太陽能熱水器安裝維修保養、全戶淨水、飲水設備等專業服務,全方位守護你的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益能實業社專業人員將為您服務!公司地址:臺南市仁德區正義路237號。電話: 0926595838。關鍵字:台南熱水器,台南太陽能熱水器,台南櫻花熱水器,台南太陽能,台南太陽能安裝,台南熱水器推薦,台南熱水器維修,台南太陽能熱水器推薦,台南太陽能熱水器維修

台南熱水器

AboutUs

益能

台南熱水器益能實業社提供櫻花太陽能熱水器各式品牌服務及維修,專業技師擁有多年安裝熱水器維修熱水器經驗,我們相當注重每個細節的完整,透過施工前的評估及討論,依照各屋主需求及預算推薦適合廠牌的產品,讓每位屋主在兼顧品質與預算的同時,又能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有好產品就要有好的安裝技術,台南熱水器益能實業社重視安裝品質的完善與安全,由專業合格技術人員安裝,提供親切高效率安裝及售後服務,除此之外,不只是櫻花,我們還提供各廠牌電熱水器維修、各式太陽能維修保養、全戶淨水、飲水設備等專業服務,全方位守護你的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益能實業社專業人員將為您服務!  


AboutUs

項目
櫻花及各廠牌服務維修
免費到府估價
合格技師專業安裝
專業人員評估規劃
傾聽需求推薦適合產品
安心售後服務



益能太陽能熱水器


益能太陽能熱水器之石墨稀加熱管介紹


櫻花太陽能熱水器之溫控器操作介紹

鑫威利熱泵熱水器之溫控器操作介紹


益能太陽能熱水器之溫控器操作介紹

Product

介紹
我們的專業讓您的生活更有品質
ㄧ般住家 | 飯店民宿 | 營業場所 | 大樓公寓
Samples

實例
安裝產品
兆豐電熱水器
台南市歸仁區
安裝產品
益能30L軟水機
台南市安南區
台南市中西區
高雄市燕巢
台南市
永康
感謝業主對益能的支持與信賴,使用兩片式太陽能熱水器,市場上最高CP值的產品!
台南中西區民宿業者
在台南市中心區的民宿業者,使用鑫威利直熱式一體機168供應熱水需求
屏東民宿業者
民宿熱水系統施工,準備三噸熱水供客人使用
安裝產品
櫻花牌淨水器
台南永康區
感謝客戶選購櫻花牌淨水器P0213-RO飲水機以及櫻花廚下加熱器,泡牛奶不用等燒開水!
台南市安南區
業主深知水垢困擾,經過比較全戶大胖及軟水機差異性後,決定安裝益能軟水機+10吋大胖摺紙全戶泥沙過濾器,從此跟水垢說掰掰
台南佳里區
感謝業主選購櫻花兩片式太陽能熱水器,享受櫻花產品永久免費安檢!
台南歸仁區
原本要使用電熱水器,因多人使用以電費跟建置費用比較評估後,決定使用櫻花兩片式太陽能熱水器,感謝業主的支持與信任,用完美的施工品質來回報業主!
安裝產品
鴻茂電熱水器
台南安南區
業主嫌建商附贈的鑫司電熱水器問題太多,所以改安裝鴻茂電熱水器
台南永康區
安裝10吋大胖全戶過濾器,讓全家水質更乾淨
雲林古坑區
安裝櫻花三片式太陽能熱水器,因環境關係採鐵架作法,固定在C型鋼上
台南中西區 沈宅
舊的它牌太陽能熱水器破桶,因為有泡澡需求所以建議安裝鑫威利直熱式RB-8KCG+500公升儲熱桶跟原本太陽能熱水器做連結!以後等舊的太陽能壞掉時可以切換直接跳過!
台南歸仁區 李宅
今天安裝櫻花太陽能熱水器。感謝客戶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只好以專業與服務來回報!恭喜入住新居!
台南永康區 陳宅
感謝選購櫻花太陽能熱水器!享有永久免費安檢服務。恭喜入住新居!!
台南南區 謝宅
今天拆兩邊懸崖峭壁的太陽能跟加高水塔,好不容易爬到前面去才發現原先的安裝廠商前面的腳都沒有打壁虎固定,還好這十幾年沒有發生意外!直接先吊到一樓地面再來拆解。新安裝鑫威利直熱式熱泵,雖然很晚才運轉加熱,但是直熱式的好處就是可以很快就有熱水可以使用!再安裝一顆一般高度的水塔使用!
台南歸仁區
恭喜入住新居!感謝選購永康牌快速20加侖定時定溫型,因有隔艙設計,可以連續供應熱水65加侖,比一般電熱水器供應更多熱水使用!
台南永康區
這陣子天氣變冷,很多人才發現電熱管壞了,最慘的是電熱管還是比較少見的規格,要再等工廠寄到才能更換!板子連結管漏水順便幫業主處理!
安裝產品
水塔清洗服務
台南永康區
最近風大,綁蓋子的電線久了後會脆化,所以很多人蓋子被吹走也不知道,等覺得水的氣味怪怪的時候就已經長滿青苔了,今天剛好又遇到三噸的水塔,只好用高壓機清洗,洗好後再把蓋子綁緊 。
地址位置 /
 臺南市仁德區正義路237號
聯絡電話 /
電子郵件 /
傳真號碼 /
 (06)279-6665
服務時間 /
 上午9:00 - 下午9:00